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10月25日,保卫处组织了一次消防实操培训,学校保安、宿管,物业工作人员等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水带的正确连接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正确应对。培训过程中,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示范。随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实际操作,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水带的连接方法。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