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肖坤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李雄伟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确保两会期间两校区安全,38日,党委书记肖坤带队对两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校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等部门参加。

在武汉校区,检查组首先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肖坤强调,物业公司要明确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优化运行机制,与学工、后勤、保卫等各部门齐抓共管,为学生做好服务,同时加强培训,保持宿管、安保队伍的相对稳定,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宿管员要做到底数清,异常情况清,熟知管理流程,提高各项突发事件的敏感性。肖坤要求,学工处要统一宿管员值班室配置标准,制定定期交流机制,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的意见与建议,适时开展工作互评。



在校医院,肖坤仔细询问近期发热学生的就诊情况,并实地查看药品储备与日常宣传情况,要求校医院加强宣传,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

在图书馆,肖坤现场查看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并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及时维修,杜绝消防设施“带病上岗”。

 

在咸宁校区,肖坤深入5号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要求保质保量保工期,工地负责人要加强安全教育与工人队伍管理,同时做好疾病预防工作。

在宿舍,肖坤查看学生信息登记本,并对晚出晚归情况进行详细询问,要求学工处要主动跟进学生的晚出返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