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实验室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实验室突发火灾等危急情况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426午,保卫处联合实验中心、学工处及后勤保障处在实验楼开展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保卫处人员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演练。

随着烟雾弹点燃,演练正式开始,实验室内报警装置启动,楼内疏散引导老师立即引导学生用毛巾捂住口鼻、弯腰降低重心,沿着规定逃生路线有序疏散,在规定的时间内,近220名学生全部安全疏散至的国旗广场上。

通过此次演练,让老师和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应急疏散有了更为直接的认识和更为深入的理解,极大的增强了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 提高了处理实验室安全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