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保卫处组织我校管理学院学生来到卓刀泉消防中队举办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消防中队官兵代表、保卫处刘伟副处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媛及50名师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官兵宿舍、荣誉室、学习室、车库等场室,了解了中队的队伍发展史、军营文化、一日生活、营房建设。在参观车辆装备器材过程中,官兵代表讲解了消防车的性能和灭火救援器材,进行操作和演示。消防官兵们向大家展示了整齐的队列表演、移动遥控炮操、原地攀登挂钩梯上四楼,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学生们与消防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提高了大学生对消防官兵生活的认识,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让大学生们体会到了部队的严谨和整齐划一,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树立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