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8年度武汉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单位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近日,据武汉市公安局发布《武汉市公安局关于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十佳单位、优秀单位及优秀保卫干部评选结果的通报》文件获悉,学校荣获2018年“平安高校”建设优秀单位,保卫处沈佳泳同志被评为“平安高校”建设优秀保卫干部。

2018年,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和谐学校”这一主题,以制度落实、责任落实为重点,加强了学校安全防范基础工作,建立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确保了师生安全,维护了校园的,维护了校园政治稳定、治安环境和正常的教学秩序,促进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