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汪华祥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唐良辉、校长刘星海、党委副书记方爱荣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生工作处处长钱清香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汪华祥在会上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维护高校稳定工作通知》的工作预案。

刘星海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始终把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暑假前联合开展不稳定因素集中排查活动,及时整改和化解矛盾与隐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不留隐患、不留死角,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方爱荣指出,全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陶宏厅长6月1日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抓好放假前、暑假期间、秋季开学三个节点的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尤其是学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校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值班电话畅通,随时掌握校园的安全稳定动态。

  唐良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着重要求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并就外籍老师的教育管理、宗教信仰以及学生调寝、意识形态、学生暑假出国、校园周边环境、网络舆情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按省教育厅的要求,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预案,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在实处。保卫部门的工作要形成常态化,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生活安全,加强管控协同,形成合力,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判,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