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警校共建座谈会

作者:刘婕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湖北商贸学院与洪山公安分局杨家湾警务站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警校共建座谈会。警务站易强站长、杨剑舞副站长和朱警官应邀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龙明涛、学工处副处长熊浩、保卫处副处长刘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汪华祥主持。

 

 

会上,龙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首先对警务站领导和干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警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今后学校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学校与警务站的联系与合作,希望警务站在法制宣传教育、处置群体性与突发事件时,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共同推进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为我校的全面建设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易站长在发言中,对学校近年来的校园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不但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公安部门的工作职责,开展警校共建是落实“万名警察进学校”活动的具体行动,希望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共同维护好学校的教学、工作与生活秩序,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就警校共建设的组织领导、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义务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都希望警校共建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让警校共建活动经常化和制度化。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