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装电子证照卡包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关于安装电子证照卡包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证照卡包”APP是武汉公安基于公安部“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推出的一款权威、便捷、安全的手机应用软件,能轻松证明“我是我”。可为线上政务服务、线下政务服务窗口,以及旅店、网吧、物流寄递等需要实名制的应用场景提供实名、实人的身份认证服务。有需要的师生员工请参考以下方式完成安装注册:

第一步:下载

扫码下载

 

苹果手机

安卓手机

 

 

第二步:安装

第三步:注册

出现以下界面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第四步:出现以下界面后,点击“开通电子卡包”

 

 

 

第五步:出现以下界面后,输入手机号,填写手机短信验证码,设置电子证照卡包登录密码(8-18位包含数字、字母或下划线的密码)。

点击“下一步”填写身份证号、姓名等。

点击“下一步”,进行人脸识别(将手机对准人脸,凝视手机3-10秒),通过验证后,即可注册成功。

 

 

第六步:注册成功后,点击我的,出现以下界面后,再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登录电子证照卡包。

 

 

第七步: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上角上的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与学校所在地的派出所相关联。即全部完成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