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洪山派出所对2018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的要求精神,结合我校2018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毕业生中户口已迁入我校的学生名单发放到各二级学院,请各二级学院组织毕业生辅导员做好如下工作:

    一、认真统计学生的户口去向(迁回原籍、迁往武汉工作单位、迁往外地工作单位,升学或其它特殊情况请备注)。

    二、户口需要迁回原籍的学生,学校统一办理,学生在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时凭毕业证领取户口迁移证。

    三、户口跟着工作单位迁移的,武汉工作单位凭工作单位证明;外地工作单位须凭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相关迁移手续。

    四、对于升学的学生,凭录取学校的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办理迁移手续。

    五、请各二级学院将户口迁移统计表于2018年5月28日前交回户籍科。

                               

                                       保卫处

                                                  2018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