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消防知识你我知”安全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操作与使用为目的,确保学生在发生火灾时,能够沉着冷静地应对, 4月3日晚上七点在荷香院五楼,由保卫处、学工处联合组织,邀请卓刀泉消防中队杨镇宇教官给我校师生上了一堂《消防知识你我知》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为四川凉山木里“3.30”森林火灾壮烈牺牲的30名烈士进行默哀仪式

 

 

在培训中,杨教官从灭火的基本常识、生活用火防火知识及火灾的扑救及逃生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的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同学们初步掌握了扑灭初起火灾的技能,增强了应对火灾的自护自救能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保卫处   电话:027-8778680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